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是日活動:『施巴』Clear Face 泡泡淨豆分享會 Sebamed Clear Face Beauty Workshop

『施巴』品牌由小聽到大,早前都試過『施巴』的產品,是日下午有幸得到品牌邀請出席『施巴』Clear Face 泡泡淨豆分享會,令我對『施巴』的品牌多了一分了解,實在不錯。

是日的『施巴』Clear Face 泡泡淨豆分享會假2011618日於Dap Modern European Restaurant舉行。


入場前,工作人員為我們準備了Name Tag和品牌貼紙。


入到場內,大家都找個位子座下。


過了不久,大會主持人就講述有關今天的分享會。

先介紹品牌的歷史和是日活動的主角───『施巴』Clear Face四部曲。


講解後,主持人請出Makeup ArtistModel為我們示範如何使用『施巴』Clear Face四部曲。

先是介紹淨膚潔面泡Active Cleansing Foam,它是無油、無乳化劑就無鹼無皂的產品!
(不會堵塞毛孔───終止豆豆粉刺新生循環。)


用完潔面泡就可以用上爽膚水,都一樣無油、無乳化劑。
(它可以收細毛孔,紓緩刺激。).


到保濕的部份了,都可以用上無油、無乳化劑、無色素香料配方的保濕喱。
(它的pH5.5配方,促進皮膚弱酸性保護膜形成,預防豆豆和粉刺。)


最後就要介紹粉刺喱,可以吸乾油脂,迅速凋謝豆豆、粉刺。
(對於經常生豆豆的bubeee,太好了!)

示範過後,大會為大家準備了Tea Buffet,味道和選擇都不錯。
(吃過後,工作人員都立即換上新的食物補給,安排不錯。)


吃過Tea Buffet後,工作人員都走到每一台為大家試上『施巴』Clear Face四部曲。
bubeee發覺用了爽膚水的肌膚比沒有用上爽膚水的更容易吸收保濕喱丫唷。)

大家都安頓好後,Makeup ArtistModel示範今季流行的彩妝,而最值得留意是今年的唇部都比較流行Matte Look
示範過後,工作人員都讓大家小休一會,為大家再次送上飲品。


之後便會有獎的問答環節,大家都很支持!
(小妹都有幸答中一條問題,有禮物一份。^^

最後便到最緊張的環節,便是抽獎唷。
(三位大獎,bubeee竟然有中大獎,實在第一次這樣幸運。)
很高興!


以下便是今日活動的收獲,其實早前都有試用過它的淨膚潔面泡Active Cleansing Foam,可以到以下網址重溫:http://bubeee.blogspot.com/2011/04/sebamed-clear-face.html

其他產品,待bubeee試用一陣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小結:
是日的分享會很Casual,叫人很喜歡這個氣氛。
更高興是,有幸試用到『施巴』Clear Face四部曲,它的pH5.5配方一向都很叫人熟悉,是日終於有幸試到,的確不錯。
再次多謝品牌送上這樣豐富的大獎,很幸福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