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是日活動:Barbie Beauty "Play with Colors"活動

見過不少Bloggers都分享過Barbie Beauty,早前bubeee就得到邀請有幸參加Barbie Beauty "Play with Colors"活動。是日活動假六月十日於尖沙咀美麗華大廈舉行。



bubeee於放工後趕過去,到場時已經有不少參加者到場。
幸好,工作人員都能安排一個位置,讓bubeee可以看到Artist的試範。


今日Artist所試範的妝容都是一個比較清新的日妝,顏色方面都是清淡為主。
Artist今日所用的顏色大多是「紫色」為主,自然得來又不誇張。

今日的Model很美,很期待她用上Barbie Beauty妝容後的樣子。


首先,Artist先為Model塗上面霜,面霜可以令妝容更貼面的。

到妝容部份了,ArtistCream Foundation SPF 15Model 做好底妝的部份。
它的質地很透薄,用上面上是份外的貼服,叫人覺得整個底妝十分透薄。


再在黑眼圈,鼻翼的兩旁用上Concealer,整個臉色立即好起來,看上來沒有瑕疵的唷。
BarbieConcealer Kit有四色,配合不同的需要,實在太貼心了。


接下來,如有需要,可以用上碎粉定妝。
建議用在容易出油位置,如鼻等位置。

Artist建議妝容應該由上至下開始,就由畫眉開始唷!
BarbieBrow Kit有三色和眉臘,附有眉夾和眉筆,很方便!
深啡色可用在眉尾;淺啡色可以用在眉頭。



到眼妝的部份,今日ArtistModel用上「紫色」的眼影,位置到眼窩位就好了,不用太上的。

再用上睫毛夾夾曲睫毛,用上Mascara
可以先塗一層再等一會用上第二層,令睫毛有增長的效果。


用上Barbie Silky Kohl Eyeliner,都是紫色的,太襯合妝容了。
Artist說可以在眼珠上向眼尾先畫一條線,接著在眼頭畫向眼珠中間)
眼線就會很美,很Smooth
眼線加乳木果油 (Shea Butter)和蜂蠟(Beeswax) 令質地柔滑細膩。

Barbie Silky Kohl Eyeliner另一邊是海綿筆頭,可以很容易就blendBarbie Silky Kohl Eyeliner
(記得向上blend的唷!)

接著用上Blush就完成當天的妝容,它的Blush有分Matte Colour和有Shimmer效果的Blush,共四色於一個Palette,是不錯的選擇。


唇妝的部份,Artist用了一個比較Nude色的唇部產品,配合當日的妝容。
用後,唇部不會太誇張,這個唇部產品不需要預先用上潤唇膏的。


這是Model完成了當天妝容的試範,很美的說!


Artist試範後,參加者都有機會自己化一個Barbie的妝容。

工作人員在活動完結後都送上禮物給各位參加者唷!(很開心!)

小結:
一個半小時的活動很快就完結,這是第一次用上Barbie Beauty的產品,感覺不錯。
特別喜歡它的Cream Foundation SPF 15,,質地透薄,更可以不用上碎粉定妝。
第一次用上紫色的Eyeliner,感覺蠻新奇,是不錯的體驗。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參加Barbie Beauty的活動!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